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忍者大赛1V1对决蝎与勘九郎谁厉害

忍者大赛1V1对决蝎与勘九郎谁厉害

http://www.candou.com 2016-06-30 10: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游戏中,忍者大多数为近身的普通攻击,这样可在实际战斗中更容易进行连招。但游戏中还是有少量的远程攻击类忍者,而作为游戏的少数派,他们又会有哪些优劣势呢?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如果你对于华丽的连招无法驾驭,但是又想在忍者大赛中上分,那么这些忍者是你的首选。

忍者大赛1V1对决蝎与勘九郎谁厉害

A级忍者:蝎(海选赛需要消耗忍者币)、C级忍者:勘九郎(海选赛0消耗忍者币)

分析

优:两人在一定程度上,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远程普攻忍者,但使用傀儡代替的攻击,同样可以向远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两个的技能均可以在傀儡身上释放,若操控的好,可无伤消耗对手,并且自身始终与敌人有一段的安全距离,不必担心敌人会立刻反打。

忍者大赛1V1对决蝎与勘九郎谁厉害

缺:所有远程忍者的短处,被敌人近身后十分麻烦。而在操控忍者的过程中,若敌人使用分身躲掉攻击情况下,傀儡不再身边,会露出极大的破绽。

忍者大赛1V1对决蝎与勘九郎谁厉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