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大赛1V1对决 白怎么打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大赛1V1对决 白怎么打

http://www.candou.com 2016-06-30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B级忍者:白 (海选赛需要消耗忍者币)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在1V1对决中实战分析——

优:白是个B级的远程攻击忍者,相对来说整体属性比天天都高一个档次,平A方面比天天要稍快一些,能更加容易的消耗磨血。

而技能千杀水翔是向前方释放出大范围的冰柱,并且Y轴判定优秀,在连A的同时释放易命中,之后还有几率将敌人冰冻。技能冰柱燕向后飞跃并投掷冰柱,有些类似鹿丸的爆炸符但略强于其,因为有很高的Y轴判定。奥义更是全屏高伤害,在释放时自身还会处于一个无敌状态之中。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大赛1V1对决 白怎么打

缺:同天天一样,当被敌人近身时,会显得被动。而且普攻并无控制效果,在面对强攻忍者时容易露出破绽。另外,两个普通技能的容错率较低,一旦落空,极其容易被反打。

建议:冰遁·冰柱燕技能CD是8秒,秘术·千杀水翔技能CD是12秒,两个技能拥有控制效果可限制对方走位,用的秘卷技能需要防止突进型忍者贴脸的,例如:禁术·阴愈伤灭、通灵·手里剑护身。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大赛1V1对决 白怎么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白 火影忍者手游白连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