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忍者大全>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http://www.candou.com 2015-11-27 10: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忍者基本信息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忍者名称 迈特凯 忍者品质 A
忍者星级 ★★ 获得方式 秘宝 旅行商人
忍者羁绊 洛克李 忍者类型 近战
技能特点 动力前奏曲的攻击力非常高,但范围不大,战斗中对动力前奏曲的把握使用将是决定输出效率的关键
技能
技能名称技能图标技能描述
动力前奏曲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向前方发动的一记强力飞踢,威力巨大。
木叶刚力旋风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完成的原地下、中、上三段攻击。
朝孔雀 火影忍者手游A级火影迈特凯图鉴及技能 开启“八门遁甲”至景门,对对方施以连环火焰拳击,犹如孔雀开屏般的火焰将重创敌人。

火影忍者手游交流群 299910791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