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普攻介绍 普攻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普攻介绍 普攻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1: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普攻介绍 普攻技巧,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小伙伴们如何更好实现游戏输出最大话,特别是小樱这样的忍者,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普攻介绍 普攻技巧

小樱的普攻在经过几次更新之后逐渐变得笨拙起来,不过3a无限连还是基本。第四下的踢腿可以酌情在墙边时反向打出来,或者在保护不高时按出,否则很容易连招失败。

平地普攻的话也算是中规中矩的实用,总之有了3a无限连,小樱就不会缺少伤害和空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 火影忍者手游小樱普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