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2-23 10: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集齐40个红碎片即可召唤忍者夕日红。夕日红有一套非常变态的极限连伤害。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下夕日红在PVP中的相关表现。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忍者:夕日红

忍者简介:

编号:010881、生日:6月11日、身高:169.1CM、体重:54.4KG

忍者品质:B级

满星属性:

登场加成:全属性+12%

收集加成:生命+3.0%

获得途径:集40个红碎片即可召唤忍者夕日红。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忍者技能:

1、幻术·霞:制造一个缓慢向前移动的幻象,幻象会在接触敌人的时候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2、魔幻·树缚杀:在前方制造一颗幻术大树,尝试将敌人捆在树上,若成功抓取到敌人,夕日红会从树上跃出,追加一次强力的苦无攻击。

3、幻术·三绝莲:在自身周围制造出三朵巨大的幻术莲花,莲花出现后会在短时间内爆炸,毁灭周围的敌人。

实战分析:

幻术·霞就是俗称的分身,可移动爆炸伤害,在PVP中让对手难以预判,在PVE中对群怪也有非常不错的群攻效果。魔幻·树缚杀是一个控制技能,对手需要躲大树,否则会吃一次附加伤害,且本身的伤害就比较高。

幻术·三绝莲可在自身周围制造三朵莲花,并造成范围爆炸伤害。这个技能的释放需要把握与对手的距离,对付近战忍者时比较有优势,在对付远程忍者时需要靠近目标释放才能对目标造成伤害。

人物特点介绍:

夕日红是少有的4A无限连代表,连招操作难度不高,但伤害爆表。分身和大叔的蹭血也让对手难以招架。需要注意的是,在释放大招时要注意贴近对手,避免对远程忍者放风筝,造成大招空招。

秘卷技能建议 :

火遁·鬼灯笼:在身前创造出一个漂浮在原地10秒的鬼灯笼,敌人碰到鬼灯笼会使鬼灯笼爆炸产生433%伤害,冷却时间15秒。

火遁·鬼灯笼的伤害非常大,属于强攻类型的秘卷技能。火遁·鬼灯笼配合幻术·霞的分身效果可以对目标造成无缝压制。在PK中,鬼灯笼加分身可以让目标无处遁形,爆炸伤害也是非常可观。当然选择风遁·压害也是可以的,吸附能力强,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打足连招伤害。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通灵兽设置:

1号位:蛤蟆吉 ;2号位:蓝蛇;3号位:蛞蝓

起手用蛤蟆吉的水铁炮将对手浮空,在空中接一套4A连招,再接分身和大树,连招伤害爆表。后续用蓝蛇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的伤害,蛞蝓最后出场不仅可以为夕日红加血,蛞蝓落地造成的浮空效果也可以让夕日红再打出一套恐怖的无限连招。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全解析及PVP打法

决斗场PVP:

在决斗场中,夕日红的幻术·霞可以说是最恶心的PK技能了,不仅可以移动造成范围爆炸效果,对手在被击中浮空可以让红更好的起手。配合火遁·鬼灯笼或风遁·压害可以将对手无缝压制。魔幻·树缚杀在释放时无特定需求,一般就是技能冷却CD好了就放,大树主要是用来消耗对手的血量,所以其他忍者在对战红的时候,要注意躲她的大树。

奥义技能可以造成高浮空效果,大招后接分身和大树是比较常见和实用的一种打法。虽然夕日红的平A动作不快,但是4A可以无限连,且伤害也不低。分身接2个4A再接分身和大树,这一套连招伤害是非常恐怖的,最后补个大招基本可以一套带走对手。可以说,在PK中红的技能为她垫定了非常大的优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 火影忍者手游夕日红连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