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怎么样厉害吗 静音技能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怎么样厉害吗 静音技能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03-02 10: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三忍大战之时,静音作为医疗忍者,能以一已之力与药师兜进行持续作战,足见她的输出实力之强悍。在战斗中,静音擅长以毒攻击,或毒针或毒雾,这一点在手游中也得到了体现。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暗器针弹:向后跃起,并向地面发射一阵扇形的毒针,受到毒针攻击的敌人将会中毒,持续损血一小段时间。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怎么样厉害吗 静音技能解读

忍法·毒雾:将查克拉转化后向前方吐出,接触空气瞬间变为大片毒雾,持续侵蚀被毒雾触碰到的敌人。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怎么样厉害吗 静音技能解读

燕返·豚豚之舞:召唤豚豚向前方冲锋撞击之后,自身使用查克拉手术刀进行快速横切,最终后跳并且再次斩击重伤敌人。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怎么样厉害吗 静音技能解读

静音的毒性攻击,能够让敌人在战斗中持续不断的受到伤害。她的技能虽然不能产生瞬时暴发伤害,但绝对会让敌人在战斗中异常难受,最终死于非命。

总体来说,静音属于一个DOT持续伤害型忍者。实战中注意走位,配合【通灵术·手里剑护身】、【水遁·水冲波】等附带击退效果的秘卷技能不让敌人进身,能够最大程度打出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