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攻略 帮派副本详细讲解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攻略 帮派副本详细讲解

http://www.candou.com 2017-02-10 15: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新资料片更新了帮派副本,每周1次的帮派团体副本,全体成员都可以参加;每周四20:40-22:00,帮主可以选择开启时间,开启时需要消耗一定帮派建设度。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攻略 帮派副本详细讲解

地图中将设有许多个栅栏关卡,加入副本战斗的玩家,需要击杀特定的怪物才可以在地图上前进,同时还要守住10波妖怪大军的来袭,并在最后击杀基地中的大BOSS,赢得最终副本胜利。对于表现优秀的玩家,还将收获最佳治疗,最佳辅助,最佳杀怪等多重珍贵游戏称号封赏,收获丰厚游戏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攻略 帮派副本详细讲解

特殊说明

帮派地图中融入了支援模式、救人模式、药品限制、科技升级等多重特殊游戏玩法内容。玩家在齐心协力共同抵御妖魔侵袭的同时,将运用自身智慧,合理升级科技、药品,降低队伍消耗,为通关副本抢占先机。

副本战斗中,玩家可以选择“支援战斗”,获得15名玩家共同御敌的精彩体验(同一个玩家在同1场战斗内仅可出场1次),在队伍中没有替补出现时,战斗将会失败,玩家队伍间务必要保持好协调配合。此外,玩家在死亡后都会倒在原地,需要通过其他玩家的帮助才能复活(复活时间跟救人队伍人数有关),点击复活还将有机会触发妖怪作战哦!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攻略 帮派副本详细讲解

与此同时,帮派副本中所有外带药物都将失效,玩家只有通过打怪以及药田采集来获得副本专属药品(每次掉落药品副本中每个人都将获得)。

副本里还设置了药田和矿场两处地点,玩家可以通过他们采集药材和晶矿资源,消耗晶矿提升科技等级后可以降低怪物属性,消耗药材可以制造药品。通过合理提升科技,消弱妖怪属性,通过打怪、药田采集制作的药品,满足队伍的战斗损耗,提高副本通关几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