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重阳和除秽祈久安玩法上线

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重阳和除秽祈久安玩法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10-09 11: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十月,随着周年庆盛典全面来袭,重阳节也将来临。作为登高远眺、观菊饮酒的中国传统节日,《大话西游》手游将在游戏中推出“登高赏重阳”、“除秽祈久安”趣味玩法。

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重阳和除秽祈久安玩法上线

玩家体验“登高赏重阳”玩法,在终南山场景参与登高采菊竞赛,凭借自身实力冲击更高副本层数将获取相应人物经验、随机道具等游戏奖励。

(在玄机老人处领取)官方还将设立登高排行榜,根据竞赛时间,名列前茅的玩家将上榜,并显示名字、角色名称、最高层数并有“领取奖励”专属按钮。(层数相同玩家以综合实力排序)

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重阳和除秽祈久安玩法上线

与此同时,重阳佳节还将上线全新“除秽祈久安”玩法,秽邪太岁会在活动日的3个时间点:11:15、15:15、19:15出现在帮派场景中散布秽气,各位大侠需组成3人以上队伍击败秽邪太岁,驱除秽气净化帮派。与此同时,若玩家能在20分钟内击杀BOSS,还有几率刷出神秘宝箱,丰厚游戏奖励等众位大侠来拿哦!

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重阳和除秽祈久安玩法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