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怎么样 罗刹鬼姬技能属性一栏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怎么样 罗刹鬼姬技能属性一栏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7 15: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作为拥有天生技能的召唤兽,本篇就带来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的获取方式、天生技能介绍,附带召唤兽的性能点评。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怎么样 罗刹鬼姬技能属性一栏

名称:罗刹鬼姬

贵重等级:特殊召唤兽

获取方式:可通过五行天书合成获取

召唤兽定位:中敏法系血宠物,

天生技能:可以在每回合开始时自动回复60%的法力值

点评:强大法力回复技能以及天生血厚的属性,另其有不俗的生存能力,自动回复法力的天生技能适合配合小楼夜哭,青面獠牙等技能,提供不俗的法系伤害!

(以上召唤兽信息为暂定,以最终放出为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罗刹鬼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