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3转能兑换多少属性点

大话西游手游3转能兑换多少属性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3: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3转能兑换多少属性点,3转玩家在5月中旬就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了,之前1转可以兑换100属性点,2转可以兑换200属性点,到了3转是多少呢?而且3转属性点怎么兑换比较划算?

大话西游手游3转能兑换多少属性点

3转可以兑换多少属性点?

1.3转以后,玩家可以兑换300点属性点,或者等级达到2转140级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兑换300属性点。

2.等级达到3转160级的玩家就可以兑换400属性点了,游戏最高等级是3转180级。

至于属性点兑换技巧,游戏到了后期,属性点兑换就变得非常重要,在没有兑换属性点的情况下玩家的分配点数都是一样的,增加去属性点的方法基本只能靠洗装备了,而如果把所有的属性点都兑换满了,就会比别人多100——400的属性点,比如魔族的速度成长是最快的,再多出400点加到敏捷的话,速度想超过魔族基本是不可能的。

不过属性点的兑换是根据经验转化过来的,兑换越多次需要的经验就越多,消耗太多经验会影响玩家升级,所以玩家0转到1转的时候不建议留着经验兑换属性点,先抓紧升级缩小差距才是重点,等到2转、3转的时候,升级非常慢,这时候再考虑兑换属性点,因为到了后期,等级越来越难升级,玩家之间的等级差不会太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3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