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太空版》隐藏金蛋及秘密关卡攻略

2013-11-14 15:32:55 gamersky.com

隐藏金蛋关卡详细介绍: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1-9 (金蛋隐藏在右下角那颗星球的草丛里。过关方法:瞄准冰块,能直接穿透过去,然后炸掉木质宇宙飞船。可以解锁 Space Invaders )

1-20(金蛋被埋在草丛里,可以利用激光鸟打掉。过关方法:中间正上方的石块会有一个小猪出现,击中它。可以解锁 Super Mario Bros )

2-13(金蛋在弹弓左下方的小星球上,需要激光鸟才能打的到。过关方法:先清理掉中间的木块和冰块,然后击中剩下的小猪。可以解锁 Breakout )

2-25(缩小屏幕,便可以看见金蛋在弹弓所在星球的下方。过关方法:用3只小鸟击碎冰块最后打中小猪即可过关。可以解锁 Bubble Bobble )

2-28(金蛋被埋在冰冻星球左侧的雪堆里。过关方法:激光制导让激光鸟冲向五星的中心。可以解锁 star-shaped )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的小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