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版愤怒小鸟惊现肯尼迪航天中心

2013-11-14 14:18:00 ptbus.com

著名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一直都是美国人心目中的太空计划圣地,因此在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各种非常有趣的活动。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实体版愤怒小鸟惊现肯尼迪航天中心

近日,肯尼迪航天中心已经宣布真实版愤怒小鸟落户,供游人欣赏。这次展示的真实版愤怒小鸟,面积达到4485平方英尺,被戏称为太空版愤怒小鸟。

真实版愤怒小鸟设有6个互动站,参观者可以在电脑上创建自己的愤怒小鸟,红色,绿色,蓝色或紫色,选择不同的造型和配件。一旦创建完成后,游客可以3D打印出自己的作品,并且当做纪念品。

真实版愤怒小鸟最有吸引力最酷的部分,就是巨型体验,让参观者使用真正的弹弓,打下愤怒小鸟当中的猪只。这次展览还提供了瓷砖拼图,来让参观者拼凑愤怒小鸟游戏当中一些着名场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小鸟 实体版愤怒小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