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曝光

2013-11-14 14:22:00 ptbus.com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将在9月19日登陆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平台,带来了全新的“Telepods”玩法。Telepods 技术让实体玩具和虚拟游戏结合在一起,开创了更加有趣的娱乐模式。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这次,《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所追随的故事便是星球大战的前篇三部曲《幽灵的威胁》、《克隆人的进攻》、《西斯的复仇》。所以新游戏也引进了一些新的角色和游戏选项,对于坏猪猪的粉丝来说,游戏中也提供了“Join the Pork Side(加入猪这一方)”的选项,扮演小鸟们的竞争对手。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曝光

这次引入的新玩意儿叫做“TELEPODS”,这里所用到的概念叫“心灵传输”,就是把现实中你收集的这些玩偶传送到游戏里面去,支持的商品包含了各种玩偶、服装、配件、书籍和角色,这亦可作为Rovio吸金的好方法。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曝光

玩家将玩偶放到设备前面,被识别之后便能将玩偶传送进游戏之中使用,这是内购转外购的意思嘛,不过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Rovio公司还是很“聪明”的,如果做成内购,必然是门可罗雀,且会遭到玩家的鄙视。而较为新颖的外购方式,确能吸引到一定数量的消费者,加上这些玩偶都有特定的能力,对于那些喜欢拿全星星的玩家来说非常实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