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来袭!《愤怒的小鸟》系列动画上映

2013-11-14 14:17:34 ptbus.com

上月末,Rovio宣布将基于广受欢迎的《愤怒的小鸟》游戏推出《Angry Birds Toons》系列卡通动画。上周,该公司称动画将会通过现有的《愤怒的小鸟》应用登录iOS平台,并将在3月17日举行首映,小鸟粉丝们可以在《愤怒的小 鸟》应用内通过专门的频道观看该动画。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小鸟来袭!《愤怒的小鸟》系列动画上映

登录《愤怒的小鸟》应用后,用户将会在“玩游戏”按钮旁边找到“卡通”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收看《Angry Birds Toons》视频频道了。当前该频道包含3个视频,包括一个讲述《Angry Birds Toons》总监Eric Guaglione及其他团队成员的幕后花絮视频,一个介绍不同动画角色的视频《Meet the Flock》以及《Angry Birds Toons》动画第一集《Chuck Time》。

《Chuck Time》讲述了黄色的小鸟Chuck能以一种华丽而热闹的方式减慢时间,在动画中,Chuck试图救助因自己而不慎跌落悬崖的红鸟Red,整个视频制作优良并且非常有趣。

《Angry Birds Toons》系列动画计划会每周播出一集,用户除了可以通过Angry Birds、Angry Birds Seasons、Angry Birds Rio、Angry Birds Space和Angry Birds Star Wars等系列应用观看视频外,也可以通过Rovio合作伙伴的电视网络和YouTube观看动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的小鸟 Rovio 卡通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