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256内存 WP版《怒鸟》新增关卡

2013-11-14 14:19:00 ptbus.com

随着诺基亚 Lumia 系列手机的热卖,Windows Phone 平台最令人诟病的软件资源也渐渐丰富了起来。不久前开发商 Rovio 刚刚宣布旗下著名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要推出《里约大冒险》资料片的 Windows Phone 版本,现在又有一则关于它的好消息:原版的《愤怒的小鸟》将新增100个关卡,并且将兼容 256MB 内存的设备。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支持256内存 WP版《怒鸟》新增关卡

本次更新涵盖全新的 WP8 系统和老版的 WP 7.8 系统,无论使用哪款 WP 手机都可以放心下载。这个《愤怒的小鸟》是一个全新的游戏,原来购买的玩家需要前往 Marketplace 重新下载。虽然内容上还是原版,不过新增的100个关卡够玩家玩上好一阵子了。兼容 256MB 内存的设备是本次更新的一大重要改动,这意味着类似 Lumia 610、Lumia 510 之类的低端手机如今也能畅玩《愤怒的小鸟》。另外,新版《愤怒的小鸟》还增加了微软的 Xbox live 功能,玩家可以在线上与好友们分享自己的成绩。

Marketplace 上的《愤怒的小鸟》现已免费,优惠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5日,想要体验新关卡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的小鸟 wp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