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设备同步 Rovio Account介绍

2013-11-14 14:20:00 ptbus.com

今年 5 月,游戏开发商 Rovio 推出了一个名为“ Rovio Account ”的全新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步例如《愤怒的小鸟》等游戏的游戏进度。起初这个功能是有限推出的,仅限《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 》以及芬兰和波兰这两个地区的《愤怒的小鸟》经典版。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在不同设备同步 Rovio Account介绍

7 月 20 日消息,Rovio 今天宣布,“Rovio Account”功能目前已经对全球范围的《愤怒的小鸟》经典版开放。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愤怒的小鸟》经典版的游戏进度无论是在 iOS 平台的设备还是 Android 平台的设备都能互相同步。

Rovio 表示:“我们知道你们非常期待在不同的设备间同步游戏进度,很高兴的是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棒的办法。现在,Rovio Account 功能已经对《愤怒的小鸟》经典版开放,接下来这个功能还会对《愤怒的小鸟》其他的版本以及其它的游戏开放,敬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Rovio 愤怒的小鸟 功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