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小鸟》小鸡蛋的位置在哪里?

2013-11-14 15:00:08 ptbus.com

20大金蛋获取位置(方法)Angry Birds 愤怒的小鸟20大金蛋位置。    >>>进入愤怒的小鸟专区

游戏选关界面中间下方有你现在打的是第几大关的显示。(后面讲的第几大关的第几小关就不解释了)如:8(大关)-1(小关)  

第1颗金蛋获取位置:主菜单  在选择章节的界面双击太阳,就会出现金蛋。  

第2颗金蛋获取位置:制作人员名单(查看方法:点下齿轮再点 i 样的标志)查看游戏的制作人员,浏览到最后有个金蛋,点一下就可以获取一个金蛋  

第3颗金蛋获取位置:帮助菜单游戏中暂停按问号,转到帮助页面,当你看到会下蛋的白色小鸟时,点下鸟蛋,就可以找到一个金蛋。(前面几关没有,到后面才有)

《愤怒小鸟》小鸡蛋的位置在哪里?  

第4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一章节1-8关在1-8关按住关卡中的宝箱输入OPEN(大小写都行) 就有一颗金蛋  

第5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一章节2-2关在关卡2-2,打破玻璃堆里的沙滩球爆出一个金蛋。  

第6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一章节半熟的鸟蛋(Poached Eggs)所有关卡全部获得三颗星,可以得到一颗金蛋。  

第7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二章节4-7关在关卡4-7,将地图缩小,看全景,最右上角有一个金蛋,用鸟击中在地图右上角的蛋可以获取一个金蛋。  

第8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二章节5-19关在关卡5-19,将地图缩小,看全景,地图空中右上角有一个金蛋,用鸟打掉即可,可用下蛋鸟打掉从左往右第一个塔的右上角可以获取一个金蛋。

《愤怒小鸟》小鸡蛋的位置在哪里?  

第9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二章节阴险的骗局(Mighty Hoax)所有关卡全部获得三颗星,可以得到一颗金蛋。  

第10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三章节在关卡6-14,打破右下角的黄色气球可以获取一个金蛋,可用回旋镖小鸟。  

第11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三章节第八大关(选关界面,不是进入游戏)在第8大关的选关界面最右面隐藏着一个金蛋,一直向左拉动屏幕就可以找到一个金蛋。

《愤怒小鸟》小鸡蛋的位置在哪里?  

第12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三章节8-15关在关卡8-15,打破最左下角的两个木框拿到一个金蛋。  

第13颗金蛋获取位置  第三章节 上方的危险(Danger Above)所有关卡全部获得三颗星,可以得一个金蛋。  

第14颗金蛋获取位置:第四章节9-14关在关卡9-14,用鸟击中最右边悬崖上的安全帽,会得到金蛋。  

第15颗金蛋获取位置:第四章节10-3关在关卡10-3,打破橡皮鸭子,可以找到一个金蛋。  

第16颗金蛋获取位置:第四章节11-15关在关卡11-15,缩小画面,左下角有一个金蛋。

《愤怒小鸟》小鸡蛋的位置在哪里?  

第17颗金蛋获取位置:第四章节肥猪的计划(Big Setup)所有关卡全部获得三颗星,就可以获取金蛋。  

第18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五章节12-12关,操纵小鸟,击破地窖中的金杯_即可。  

第19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五章节13-10关,缩小画面,击打金蛋吧。  

第20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五章节13-12关  在关卡13-12,下蛋鸡_返向射出_投蛋于发射台左侧斜坡突出三角处_获得金蛋。

第21颗金蛋获取位置:第五章节14-4关,缩小画面,右上角三角形右侧有一黑点,用黄鸟向上加速打获得金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愤怒小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