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emonGO香港区App Store于7月25日上架

PokemonGO香港区App Store于7月25日上架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4: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emonGO香港区App Store于7月25日上架,随找日服的解锁,香港地区也与今日上架,但可以的是中国大陆还未有任何通知。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GO香港区App Store于7月25日上架

《精灵宝可梦:GO》已经在今天 12 点于香港区 App Store 正式上架,然而可惜的是大陆地区依旧无法正常游戏,想要在大陆地区玩到游戏的玩家只能够继续等待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香港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