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emon go花疗环环(Comfey)图鉴及资料

pokemon go花疗环环(Comfey)图鉴及资料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0 17: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制作花环并携带着,花疗环环(Comfey)采花后会经常携带着这些花朵。用采摘回来的花朵制作成花环,如果有好感的对象存在时,会有将花环送给他的习惯。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 go花疗环环(Comfey)图鉴及资料

治疗的助手,花疗环环(Comfey)会在宝可梦中心和医院里协助人和宝可梦(Pokémon)的治疗。利用香气协助治疗。

从花朵散发出治愈香气

花疗环环(Comfey)会将自己的体液输送给携带着的花朵,能够将它变为散发出有治愈效果的香气的花朵。

通过香气,能够治愈自己和伙伴。

受到袭击时投掷花朵

当受到其他宝可梦(Pokémon)袭击时,会投掷花朵制造时机,然后趁机会逃走或进行反击。

新特性“先行治疗”

花疗环环(Comfey)当中,存在着持有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宝可梦(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先行治疗”的成员。

持有特性“先行治疗”的话,可以率先使出回复招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花疗环环 pokemon go花疗环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