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技能选择 什么技能好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技能选择 什么技能好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0 15: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技能选择 什么技能好,给出资料的玩家人为隆隆岩是一个非常实用且有潜力的精灵,配上合适的技能貌似也是非常厉害的。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技能选择 什么技能好

快速技能:mud shot(排名2)

蓄力技能:stone edge(排名4)

如果问除了精神切割最强大的快速技是什么?很多人一定会马上想到水枪。实际上mud shot具有和水枪完全一样的攻击速度,单次伤害更是比水枪神技高出2点。打击面上地也优于水。

地系攻击的缺点是弱草虫飞。而这其中虫和飞系却是反过来被岩系攻击克制的。作为岩系最强蓄力技的stone edge有着相当高的秒伤。除此之外,其50%的恐怖暴击率更是堪称石破天惊。

坐拥这两大神技的隆隆岩,居然还能够同时为这两个技能提供属性加成,已经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 精灵宝可梦GO隆隆岩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