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pokemon go快龙技能选择 快龙什么技能好

pokemon go快龙技能选择 快龙什么技能好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0 10: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emon go快龙技能选择 快龙什么技能好,文章内容是官方数据以及大神测试结果,表示实用性很强,小伙伴不妨认真看下精灵宝可梦GO快龙技能选择。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 go快龙技能选择 快龙什么技能好

快速技:龙息(所有快速技能排名16)

蓄力技:龙爪(所有蓄力技能排名3)

大家或许会奇怪,为什么这里蓄力技要选择伤害40的龙爪,而不是同样是两格伤害确有50的龙波。原因就在于表面数据背后的隐藏属性。

其一,暴击率。龙爪高达25%的惊人暴击率,使得其拥有40+0.25×40=50的实际输出。而龙波的暴击率只有5%,实际输出为52.5。

其二,技能释放时间。龙波的释放时间为3.6秒。而龙爪1.5秒的释放时间已经和很多快速技能不相上下了。

其三,闪避间隔。龙波会留给对手1.2秒的时间用于闪躲,而龙爪只有0.2秒。因此龙爪的闪避难度远高于龙波。这也变相提高了命中率。

综上三点就解释了为什么龙爪是第三强大的蓄力技能,而龙波仅排名4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 go快龙技能 go快龙技能选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