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脚印是什么意思

精灵宝可梦GO脚印是什么意思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7 13: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脚印是什么意思,这个小编自己理解为精灵和你之间的距离,也就说脚印越少,精灵距离你就越近,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精灵宝可梦GO脚印是什么意思

那个剪影自然就是精灵的样子剪影了,那个脚印其实是显示的这个精灵和你的距离,我们在地图上是无法看到附近的精灵,只能看到一个一个在动的草丛。

那个脚印数量越小表示的就是这个精灵所在的草丛离你越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脚印 精灵宝可梦GO脚印介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