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émon GO未来或开放200国家 中韩未在其列

Pokémon GO未来或开放200国家 中韩未在其列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7 13: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émon GO未来或开放200国家 中韩未在其列。从外媒了解到,跟随意大利、西班牙开放之后,英国小伙伴也可以抓小精灵了。当然发源地日本近期也快了。

近日,外媒对《Pokémon GO》开发商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进行专访,John Hanke表示只有中国和韩国两国无法于短时间内上线。

首先,John谈到为什么目前只有几国玩家可玩,而封锁了其他区域,John表示主要还是因为服务器的承载问题,但关于这一点,开发团队正在为此积极补强,以应付未来将面对越来越多国的玩家,而被问到《口袋妖怪》的出生地日本到底什么时候要上架,John则表示:快了!

Pokémon GO未来或开放200国家 中韩未在其列

对于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开放其他国家?又要开放多少国?John表示在近期的未来,希望可以把《Pokémon GO》拓展至约200国,而时间上虽未明说,但John举出了Niantic上一款同样利用GPS的作品《ingress》做为例子,当时花了约1~2个月才完成了这个目标。

Pokémon GO未来或开放200国家 中韩未在其列

此外谈到了一些近期无法上架的国家,John Hanke点名了韩国与中国,John表示在中国无法上架,而韩国无法上架原因恰恰相反,是因为韩国国家安全法,导致谷歌地图无法开放所有功能,这对基于谷歌地图为GPS的《Pokémon GO》来说有著技术上的麻烦,但我们仍会尽力克服,有信心可以在韩国上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émon GO Pokemongo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