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乌合之众5-3怎么过 5-3阵容搭配及boss打法

乌合之众5-3怎么过 5-3阵容搭配及boss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0 14: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因为每一关带卡组不同,玩法流程也不一样,我不希望破坏这种自己摸索定制的乐趣,(真相是我玩的特菜)我就简单写一些心得,各位可以参考。   >>>进入乌合之众专区

乌合之众5-3怎么过 5-3阵容搭配及boss打法

1.关卡里的碉堡,防空机枪,自动机枪这类的都是可以避开的不打的,所以前期能绕开就绕开,但是注意救人质的关卡还是全部消灭稳妥。

2.英雄不是金开的就好,而是要看技能,初始4英雄都不错,就看技能使用时机了。

3.别迷信紫卡,前期物资点不多,敌人特殊兵也不厉害,带3张绿卡比带1张紫卡强。

4.PVE别带手雷,带小刀,炸药包,加血博士技能就够了,最多再带个创可贴。

5.升级英雄快速到10升品质,水手,博士都值得。

6.卡牌升到3就可以了,打5-3之前都足够。

据说很多人卡在4-5了,写下我的卡组

英雄初始4个。卡组2把蓝小刀,2把绿小刀,1颗蓝雷,3个绿炸药包,一个白创可贴。这个卡组打5-1之前都无压力.

注意风骚走位和躲榴弹,自动机枪能躲就躲。

小刀秒特兵,炸药炸地堡和防空,蓝雷换火箭弹也可以。

打boss心得,带个狙击(具体卡名字忘了,图标就是一个靶子头上飙血那个技能),看见boss就用,狂点,boss1秒就跪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