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150级玩家给萌江湖新手玩家的六点建议

2013-11-15 16:25:16 蚕豆网 candou.com

大家好,本人91萌江湖14区一个新手玩家,虽然也150了,但是还是个菜鸟,做为一个非R必须要注意好每一个送的行动丹 和送的元宝,我个人认为人物建立之后。  >>>进入萌江湖专区

第1:

1到50级比武必须先刷,前期不用去抢书,因为比武能得到灵兽,然后升级带经验的灵兽,注意灵兽最好要百分50到70,这样的话你到50 ,估计不用花一个行动力丹药。

第2:

50以后送的的动力,加你的灵兽,注意灵兽、经验药百分之90到100这样的话就很快到100了,不花费元宝去买。真的 差一点的时候,你可以刷点副本、竞技来升级。

第3:

100级了,加上送的元宝,足够开1088的财神了,然后拿这些元宝到150级,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就这样150了。

第4:

150后,应该必须注意金钱了,建议全部换加金钱的,把金钱的的灵兽加到百分百,因为你等级已经有了该注意的应该是装备和人物等级还有攻和防了!

第5:

途中可以加个帮会,有多余的行动力,扔帮会一举两得。英雄的排阵自己参考,看攻防高的放进去就好,因为前期都是3星的!

第6:

关于书,必不可少,100以后估计有很多时间去抢书的!

就这样2到3天就150 了,我能我相信你们也能的,大家一起加油,开心第一、游戏第二。以上是个人经验之谈,有高人有高见不吝赐教,谢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萌江湖 萌江湖新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