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致梦幻青春!玩家寄语活动火爆进行中!

致梦幻青春!玩家寄语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06-24 15:32 0 条评论)

沿袭“梦幻西游”王牌IP的网易旗下全新手游力作《梦幻西游》无双版,自拉开全平台公测大幕后人气火爆,开测当天即登顶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并获App Store定制主题游戏页面!作为“梦幻家族”的最新成员,《梦幻西游》无双版将熟悉的经典梦幻元素与热血无双的即时制战斗完美融合,让众多玩家纷纷点赞并给出好评,并共同怀念一路梦幻的青葱岁月。官方也推出“一句话致梦幻”寄语活动,只需用一句话寄语梦幻青春,并对《梦幻西游》无双版送上祝福,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可谓一字千金!目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各路玩家粉丝争相参与,共同分享多年的梦幻回忆。


《梦幻西游》无双版“一句话致梦幻”活动地址:http://mhws.163.com/zmh/

致梦幻青春!玩家寄语活动火爆进行中!


青春无憾梦幻相伴 玩家争相寄语梦幻青春

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一句话致梦幻”专题页面中,“青春无憾,梦幻相伴”的主题特别引人注目。“梦幻西游”系列现世十余载,承载了一代玩家的珍贵回忆,玩家们也争相留言寄语梦幻及青春岁月:

“时光荏苒,梦幻陪我走过十年,哭过笑过,她一直在身边。”

“忆往昔纵横三界,舍不下梦幻情结。《梦幻西游》无双版有我,昔日的你们在哪?”

“从梦幻西游,到梦幻西游无双版。从11岁,到24岁。时间在走,但梦幻一直在。”

玩家们字字珠玑,借由“一句话致梦幻”活动平台,回首梦幻中的吉光片羽,书写出一代人最珍贵的梦幻回忆。如果梦幻也给你带来了美好回忆,不妨抓住这个时机直抒胸臆,还有丰厚的活动大奖等你来拿!


一字万金!《梦幻西游》无双版寄语活动火爆进行中

《梦幻西游》无双版沿袭“梦幻西游”系列的经典元素,经典的召唤兽、帮派、装备系统及剧情、师门、捉鬼、比武等玩法再度重现,同时又别具一格地打出“即时制梦幻”这张牌,让《梦幻西游》无双版散发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难怪玩家们在用一句话致梦幻青葱岁月的同时,也纷纷称赞《梦幻西游》无双版的众多创新特色。

为回馈玩家的积极参与,《梦幻西游》无双版还将对玩家留言进行获奖评定,留言最具创意、最富感情的玩家将独享万元现金大奖!另有蚩尤手办、魅蓝 note3 梦幻无双版定制手机、游戏千元大礼包等奖品超值放送!目前,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有才的你也可前往活动页面,述说你对梦幻的珍贵回忆和满满热爱,没准你对梦幻的真情流露,就将斩获万元大奖!

致梦幻青春!玩家寄语活动火爆进行中!

移动端扫描体验二维码

《梦幻西游》无双版“一句话致梦幻”活动地址:http://mhws.163.com/zmh/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MMO即时制动作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融入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