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高手教你如何不继承完美打造9技能以上宝宝

高手教你如何不继承完美打造9技能以上宝宝

2016-06-12 15:41 0 条评论)

首先,准备1个金色宝宝 10个胚子宝宝! 胚子宝宝品级无所谓。

然后白色的和蓝色合成,注意,这里好多人喜欢拿技能书去盖掉必带技能其实是没必要的,材料宠3和3合 算上隐藏的一个技能合成最多也就7技能 当材料用其实7和6没什么差别,材料宠只要技能有5个技能用,当你合成一个5技能以上的材料宠,先别着急,多准备几个,同理,蓝色的和紫色的合这个出6技能的几率就比较大了, 10个材料宠大概能合成4个左右,也就等于你有4次机会,

现在就要拿出金色宝宝,打书盖掉必带技能(当然是拿便宜的技能书了) 猴子除外! 当你盖掉必带技能就可以在炼妖,合宠 里面放入辅宝宝(材料宠)和主宝宝,然后预览一下,看看有没有重叠的技能(盖书的时候就要注意,千万别打重复技能)。

高手教你如何不继承完美打造9技能以上宝宝

 

接下来就是拼脸的时候了。

当然,也有手贱收不住的时候! 切勿模仿,伤害太深。

中间会遇到紫色宝宝合成2技能的时候怎么办呢,好多人问我是不是废了,只能送大黄么? 当然不是了这种时候就要打书了,盖掉必带的弱点又能增加技能上限,基本上完全可以打成4技能的加上隐藏的一个也就等于5技能了 就可以继续合成当材料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