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无双版剑侠客宠物搭配

梦幻西游无双版剑侠客宠物搭配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6: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梦幻西游无双版剑侠客带什么宠物好?梦幻西游无双版大唐剑侠客宠物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幻西游无双版剑侠客宠物推荐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梦幻西游无双版剑侠客宠物搭配

1、天将:天将是破甲型宠物,大喝技能(以凛冽战意降低周围对手的物理防御力,并造成一定的精神伤害(无视防御)技能)有不错的伤害,竞技场前排,建议带。

2、雾中仙:奶妈,目前游戏中比较不错的奶妈,能给队伍中血量最少的人物进行单体加血,奶足够的话可用竞技场。

3、如意仙子:也是奶妈型宠物,技能中有全体回复效果,在竞技场中也是不错的选择

4、吸血鬼:带吸血技能,续航能力强,输出高,空袭技能(有10%概率直接打掉对方10%生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