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5 10: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火影忍者原者中,角都可以利用查克拉操控体内生出的黑色触手,变型为适合中远距离攻击的忍术,这使角都可以使出令敌人应接不暇的战法。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12月10日登录火影手游后,他的终极禁术也将再度出现在战场上,实战如何详细看下文分析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角都这次“众筹”的玩法不知道各位看没看出一些门道,不过算上高招机制更改这些行动,以后忍者降价应该是大势所趋了。不死二人组可算以各种花样放出来了,角都的强度自然是拿来和飞段做比较的,除了一些大丁次、带土、杜门这种良心平民忍以外,A忍的强度定位还是非常明确的,阿飞、大葫芦娃、飞段、角都等等都是属于大致一个段位的忍者。

很多人觉得角都不强,那的确是不能和小南这个价位来比,但5800你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LZ这个月的疾风乃子脸黑也差不多这个价。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首先说一个最普通的抓取技能,就是伸出手向前直线抓取。

优势有几点:

1,游戏中第一个可以官方对空的直线抓取技能,可以通过使用摇杆45度对空,所以说现版本的忍者能不能玩儿全看能不能对空,毕竟会飞的越来越多了。而且有意思的就是当你直线放出的瞬间快速按↑的话,技能会先打直线再打空中,这就意味着可以进行两次判定。但是缺点相信实战中已经看到了,往前跑的时候,太容易误操作变成对空了。

2,这个抓取对于霸体的判定明显优于目前所有直线抓取,比如咒君和大蛇丸都需要在技能最末端才能有抓取判定,其余都不会对霸体产生效果,而角都基本差不多的距离都能抓到。并且伤害优于大蛇丸。3,这个技能可以重置浮空。

什么意思?就是你在练习模式试试无尽火力用大蛇丸的抓取,多次之后对方的浮空高度就会慢慢变低,最终抓不到,而角都不会。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技能-【土遁·土矛】:利用体内流动的查克拉将皮肤硬化进入防御状态;此时受到敌人的攻击,会从地下钻出触手手臂攻击敌人。在进行防御时,可以点击“普攻”按钮主动在前方地面钻出触手手臂进行攻击。

【土遁·土矛】的核心亮点是防守反击。在技能释放后,可以提升防御能力。同时,一旦受到敌人攻击便可自动进行反击。而敌人若止步不前,更可主动终止防御状态,召唤出触手攻击敌人。这赋予了角都横行战场的特权。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技能-【触手拳】:硬化手臂后利用触手将手臂分离,往前方伸长尝试抓取敌人。在使用技能时,同时按下摇杆的“上”方向,可使触手手臂向斜上方伸出。

技能【触手拳】的核心亮点为抓取。可以控制方向抓取的特点,可以让角都能够自如的抓取平地、空中敌人,对于全程空战的迪达拉、红豆、咒印佐助等忍者是非常具备威胁实力的存在。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奥义技能-【地怨虞.最终射击】:召唤出风、火、雷三只地怨虞,蓄能后朝前方发射一束恐怖的查克拉炮。

奥义技能的前摇略长,准备释放时会有一个蓄能阶段,可以在对手浮空阶段时释放,打出最大输出。

火影忍者手游A忍角都怎么样 技能解读

总体来说,角都的技能亮点围绕“防反”、“抓取”两个特点展开。在竞技场实战中,角都可以在敌人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利用平A+【触手拳】的组合打出最高连击,一套带走对方,极为恐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