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日向花火连招及操作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日向花火连招及操作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4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花火非常类似一个削弱版的小宁次,这对于火影手游的平民玩家不得不说是一个福音。不过,在火影手游中,日向一族的忍者向来都具备非常强劲的平A输出。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相信小花火也将在战场上带给操控者非常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日向花火连招及操作技巧

连招上花火一套打法:普工起手4a(不击飞)+八卦连掌+6a+回天+八卦连掌+奥义 (理想状态)

火影忍者手游日向花火连招及操作技巧

小技巧:花火流.回天后会自身眩晕但是如果使用八卦连掌会取消回天的眩晕后摇。关键时刻可以作为逃跑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