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http://www.candou.com 2016-09-19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相信许多小伙伴们最近在决斗场上已经注意到了波风水门的登场,拥有快速位移能力和大范围技能伤害的四代在决斗场上绝对是个难缠的角色。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那么,我们在使用其他忍者面对四代时,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移动速度】

四代的移动速度有目共睹,在决斗场上利用各种瞬移打出伤害。然而,我们就一定无法找到突破点吗?首先,四代的“时空间忍术·神速”可以被部分技能打断,尤其是障碍类技能。其次,“电光火石”拥有着一定的前摇,我们可以在四代做出起手动作的同时将其打断。

最后,“电光火石”的命中范围虽然比较长,但并不是特别宽,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跑位来躲避该技能,只要躲掉了四代投掷过来的苦无,就不会受到接下来的二段伤害。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技能范围】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无论面对任何忍者,我们都需要知晓对方的技能范围。四代的“时空间忍术·神速 ”第一段瞬移范围约为2~3个身位,第二段的斩击范围约为半屏。我们需要时刻和四代保持适当的距离来躲避该技能。

“电光火石”的苦无抛射范围约为2/3屏,宽度范围约为1个身位,如果四代通过该技能来起手,我们可以通过跑位来躲避该技能。四代的奥义技能“时空间·螺旋连丸”判定范围约为半屏,需要额外注意的是四代在第一段伤害打出之后会转身向另一侧打出第二段伤害,应该注意规避。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技能CD】

掌握了四代的技能CD自然也就明了他何时会释放技能,也更利于我们调整自己的决斗节奏。“时空间忍术·神速”的技能CD为8秒,相对于一般技能消耗型忍者的技能CD较短。“电光火石”的技能CD则为10秒,和大多数的技能CD相近。

至于秘卷技能的CD,具体还要看四代携带的是哪种秘卷,建议小伙伴们记住当前版本最热门的几种秘卷技能CD,例如霸体,水冲波可增加连招。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技能机制】

打败一个敌人之前必须要深刻了解他,四代的技能机制较为特殊。大范围的AOE判定范围使他像极了一个技能消耗型忍者。然而快速的突进和强悍的位移能力使他更像一名突进型忍者。同时拥有这两种主流忍者的技能机制,四代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想要对四代形成一定的压力,唯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是自身防守能力很强,这样可以慢慢和四代打时间战。第二种是速度比四代更快,诸如李洛克【疾风传】,也可以给四代带来一定的麻烦。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怎么克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