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水牢秘境怎么打 新秘境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水牢秘境怎么打 新秘境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1 10: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9月20日新版本,秘境系统新增水牢秘境,以及对应掉落的梦魇饰品;优化赤魂饰品的图标,那么对于新的秘境副本-水牢秘境怎么玩?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水牢秘境怎么打 新秘境攻略

首选,从界面上看水牢秘境基本要求:

简单模式:战力220W 魔抗1.1W

困难模式:战力240W 魔抗1.3W

修罗模式:战力260W 魔抗1.5万

火影忍者手游水牢秘境怎么打 新秘境攻略

咳咳咳,除了土豪现阶段能耍,一般玩家还远远莫急,对了,该饰品需求是90级才能带。至于攻略后期更新吧…目前还不成熟各种方法。

今天约了我们区排名第二的高手一起打水牢(其实我排第一),因为战力的缘故,打不了修罗,其实就算是困难我俩还差推荐值30多w,抗魔也不够,然并卵,我们一点不虚它,一个字就是干,经过几次失败,在看看攻略总结,最后还是打赢了。

水牢基本就是以下几个套路,不能把boss打到水里面,boss落地一次召唤一次小怪,中期会放小泡泡,碰到的话会被浮空长时间不能落地,只能等队友丢技能救你,后期在召唤四个小怪,每个小怪都会水龙卷,非常恶心。

所以总结下来,用鼬和红搭档无限连,不落地最好,鼬和疾风我爱罗也可以搭配,剩8条血的时候,大怪回水里丢泡泡,召唤四个小怪,所以尽量躲着泡泡,杀小怪,以后大怪回到陆地,尽量避开水牢术,伤害非常高,然后接着连,基本就通关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