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通灵兽选择什么好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通灵兽选择什么好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6 10: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通灵兽选择什么好,其实不怎么玩这个游戏的,所以整理出来的内容大部分是玩家提供,今天给小伙伴介绍的是次郎坊通灵兽选择问题。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通灵兽选择什么好

通灵兽推荐

忍犬:大量忍犬撞击敌人,造成460%的伤害。忍犬出现后,整个忍者小队成员的移动速度提升15%,如此可以使次郎坊的走速度更快,获得更从容更准确的技能释放置判断。

蓝蛇:蓝色会在忍者释放技能地面多次出现撞击敌人造成浮空。同时,它的毒气也会留在施放地持续一段时间,次郎坊在奥义大招释放之前,通灵蓝蛇,可以打出叠加伤害。

猿魔:一套连招完毕后释放。猿魔会打出一段组合攻击,并将敌人浮空。在敌人浮空的同时再进行一套连招将伤害打出最大化。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通灵兽选择什么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