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六月签到免费获取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六月签到免费获取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09: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伴随着所有忍者学员的期待,优秀的木叶教师海野伊鲁卡今日正式降临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作为同样以孤儿身份成长起来的忍者,深深了解鸣人不断恶作剧背后的辛酸,在忍者学校中,他也一直在如父如兄一般守护、认同着想要成为火影的鸣人,引导他在村民的歧视下走上正确的方向。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六月签到免费获取

学员们于6月期间持续签到,即可免费招募木叶的“海中之海豚”,操控这位木叶十二忍的启蒙教师进行战斗。

让火之意志代代传承 木叶教师海野伊鲁卡参上

作为忍者学校的教师,伊鲁卡最先教给学生的是同伴的重要性以及置身于残酷的忍者世界之中,最应该保护的是什么。对于伊鲁卡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全部的学生平安活着,代代传承火之意志。就算是学会强大忍术不断变强的鸣人,也是他“应该守护的存在”。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六月签到免费获取

而当鸣人打败佩恩,成为被村民簇拥的英雄时,伊鲁卡选择了远远的守望,学生能够平安归来,便是他最大的安慰。

在三代目火影的葬礼上,他也向所有学员道出了“羁绊”的真正意义: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珍惜的东西。双亲、兄弟、朋友,恋人,对自己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相互信赖、互相帮助。从一生下来就和自己觉得重要的人有着羁绊。而且这种羁绊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坚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伊鲁卡怎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