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精灵宝可梦GO幸运蛋使用小技巧 30分钟80+

精灵宝可梦GO幸运蛋使用小技巧 30分钟80+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2 16: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幸运蛋使用小技巧 30分钟80+,要知道进化动漫是非常长的而且还无法跳过,所以在用幸运蛋进化的时候,合理避免进化动画至关重要。

精灵宝可梦GO幸运蛋使用小技巧 30分钟80+

进化动画30秒左右,这样理论上一个幸运蛋30分钟只能进化60个。根据你的手机速度和网速,其实可以在动画刚出来的时候关掉程序然后再进,经验和奖励都已经加好了。

我的手机是iPhone6+,用秒表测试,刚看到动画马上双击Home关掉程序,然后再进,到程序里的时间是20秒。这样一个幸运蛋理论上可以进化90只。

我准备了70只,到全部完成用了26分40秒,中间因为不熟悉还点错了好几次。

如果你的手机够强劲网速也给力,可以试试这个办法。当然,如果你设备足够多的话,1个帐号可以N台手机同时登录操作 。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幸运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