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推荐位 > 精灵宝可梦GO道馆介绍及道馆对战

精灵宝可梦GO道馆介绍及道馆对战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8 11: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你人物升到5级之后,你随便点击附近的一家道馆,它会让你选择阵营。分别有红、蓝、黄三个阵营,对应三只三圣鸟。下图的那个红色小方块就是道馆。一般来说也是当地的地标建筑,上面会显示正在守馆的精灵。

精灵宝可梦GO道馆介绍及道馆对战

如果是同阵营道馆则是进行练习挑战赛,只能上场一只怪,从弱到强一只只挑战上去,如果是敌对阵营可以上六只,如果把对手的所有队员包括馆主全部击败,那么道馆就会变成无人占领状态,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占领道馆了。等级越高的道馆就要挑战越多次。

每次挑战成功后该道馆都会掉经验掉等级。比如4级的道馆,你就需要打赢他3次你才能去占领它。每个玩家可以选择一只精灵(必须满血)来镇守道馆,其中cp最高的玩家就是馆主,也是别人在挑战的时候压轴出场的。道馆也是有等级的等级越高就可以让更多的玩家来参与防守。同阵营在道馆中进行练习赛会提升道馆经验。

当练习赛中挑战者获胜,道馆就会增加经验升级,等级提升后就可以放更多友军的精灵来参与守道馆。一般来说占领道馆的第一只不建议放cp特别高的怪,这样你的友军没办法挑战成功道馆的等级也上不去,很容易就被敌军打掉。(下图源于网络)

精灵宝可梦GO道馆介绍及道馆对战

经常就是你刚刚占领完一个道馆,就会被另外的人占领。所建议打道馆组队攻打,这样能一下子提高这个道馆的等级,增加其被攻打下来的难度。你看,10级的道馆可以放10只精灵,别人怎么打的掉。

每次打完道馆都会有经验值奖励。在商店界面的右上方会显示当前你派出去的镇守道馆的精灵数量。每隔21小时可以按这个按钮领取一次奖励,每有一只镇守道馆的精灵,将会获得500尘与10金币的奖励。所以在这个按钮CD的时候,大家可以不用那么着急忙着占领。

如果看到友军道馆也可以顺路挑战一下,帮忙提升道馆经验。打完道馆后也不要忘记及时给你的精灵恢复状态。

虽然目前道馆战的体验还是很差的,之前还有1血bug(就是对面永远剩1血打不死)。虽然现在得以修复,但是还是会经常卡壳或者掉线。

精灵宝可梦GO道馆介绍及道馆对战

目前的对战机制其实很简单,就是不停地戳屏幕,换合适的克制对面的精灵继续戳屏幕……当精灵的血量下的能量条满了之后可以长按屏幕发动蓄力技能。

所以只要精灵战斗力够属性克制,打道馆异常简单,守道馆异常的难。多个友军可以同时攻打道馆,而且还能够在游戏相互看到。

然后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道馆数量最多的是蓝色方,其次是红色方,最少的是黄色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道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