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安卓版虚拟定位教程

精灵宝可梦GO安卓版虚拟定位教程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5 15: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安卓版虚拟定位教程,安卓虚拟定位貌似比ios复杂且下载的附件多,具体相关操作,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精灵宝可梦GO安卓版虚拟定位教程

安卓虚拟定位需求:

谷歌套件、root、VPN(天行vpn)、xposed框架、模拟位置软件。

以上软件都安装成功之后,我们打开gps进入谷歌地图,长按任意位置搜索栏出现该地点坐标,小编选的的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附近。

安装步骤:

1、把坐标复制到模拟位置中的Google play服务的模拟中

2、这时再打开谷歌地图就已经定位到之前选的位置了。

3、完成之后同时打开谷歌地图和游戏,进入游戏你会发现你的位置就是之前定的位置,不同时打开的话会提示红底gps。

4、之后就可以正常游戏了,在国服上线之前,我们暂时只能用这个办法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安卓虚拟定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