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盘点 一句话攻略

《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盘点 一句话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4 14: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问道》手游一直以来都是一款十分注重策略的回合制游戏,但是如果要将里面的策略玩法完全讲透那估计得写一本十万字的书才能满足,为了让一些新手道友能够更快地掌握《问道》手游中的那些策略,小编我特地搜罗并整理了部分《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

【蹲星】

当有几个星出来时,若被其中一个选中,不急着杀,看好时间再蹲一个,然后回去杀第一个;如果几个星出来时间差一秒,可以带3个人蹲主要的,叫一个人去蹲级别低一点的星。

【杀上古】

蹲上古,去一线,土豪挖图我杀上古,网速很重要,优先击杀骷髅怪,因为它血少攻好!

【乐善施捐钱技巧】

初始金额1700,嫌少1900,嫌多1500,这样即可减少试验次数。

《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盘点 一句话攻略

【买药】

买药去无名小镇的路程最短,速度最快,而且旁边还有杂货店。

《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盘点 一句话攻略

【悬赏任务】

悬赏任务不想组队,遇到抗怪就换,放弃任务不减次数。

【杀福星】

组两个敏水,带上几个混子。两个敏水每回合分别冰一只野狗和狐狸,其余队友全部技能秒四,20回合轻轻松松。

【刷亲密度】

人物变身卡和宠物外形一样,每场战斗额外增加10点亲密度,刷亲密度最省钱的方法。

《问道》手游一句话攻略盘点 一句话攻略

感谢给我们提供一句话攻略的道友们,大家要是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一句话攻略,还可以到我们论坛进行反馈哦!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