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问道手游60妖魔道战斗方法以及队伍配置

问道手游60妖魔道战斗方法以及队伍配置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5 17: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日有道友反馈说60妖魔道一个人过不了,现在就给道友说说包过的方法!

问道手游60妖魔道战斗方法以及队伍配置

队伍配置:玩家+碧玉童子+玉柱长老+花神+云霄童子

宠物配置:60级以上法宝宝一只。

装备配置:系统赠送新手装备

任务介绍:60级妖魔道

战斗介绍: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一主怪4小怪;第二阶段:一主怪九小怪。

通关方法和端游基本一致,首先将三个木系守护设置辅助状态,金系守护攻击状态。第一阶段人物攻击,宠物M2(二阶技能)就能随意通关。第二阶段人物攻击或者给宠物拉血玲珑,优先杀雨兽(这怪会使用冰冻障碍),然后挂自动就可以了,由于我带金头陀一直被毒导致杀了23个回合。带法宝宝估计最慢只要15回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问道手游60 问道手游妖魔道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