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问道手游体木套装属性搭配分析

问道手游体木套装属性搭配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6 13: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问道手游中,体木就是强力肉盾+治疗复活的代名词,因为主木水相加点,所以体木的血量和防御非常高,那么在装备属性的选择上,我们也是以防为主。

问道手游体木套装属性搭配分析

木相和水相套装都行,一个加血一个加防,然后在属性上,主流的就是所有相性、水相、木相、体力等。当然了,如果玩家是注重PK的话,那么抗异常、抗遗忘、冰冻等属性也在选择范围。

武器

蓝色属性:所有相性、木相、忽视所有抗异常

粉属性:水相

黄属性:所有相性

绿属性:强力中毒

衣服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体力、抗异常

粉属性:所有属性

黄属性:体力

绿属性:抗遗忘

帽子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体力、灵力

粉属性:所有属性

黄属性:体力

绿属性:辅助技能消耗减少

鞋子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速度、敏捷

粉属性:速度

黄属性:所有属性

绿属性:几率躲避攻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问道手游体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