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问道手游版本更新异常公告

问道手游版本更新异常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5: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问道交流群:552996784(点击加入)

亲爱的道友们:

我们在5月24上午对服务器进行了停机维护,开服后部分玩家可能会遇到“客户端版本与服务器版本不匹配”提示导致无法正常升级补丁,在此先向大家说一声抱歉。如果遇到上述问题,大家不需要重新下载《问道》手游客户端,只需要在自己手机终端后台关掉问道手游进程(iOS双击Home键关闭、安卓-请根据自己的手机型号关闭后台运行的问道手游进程),再重新启动客户端即可正常升级补丁。祝大家游戏愉快!

问道手游运营团队

问道手游版本更新异常公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版本更新异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