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问道手游宠物山猫和海龟宠物分析攻略

问道手游宠物山猫和海龟宠物分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0 14: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山猫:成长在上边一览表已经有了

携带等级:5(入门很低)

天生技能:无(这也是最大的一个痛苦)

相性:土

介绍:山猫在低等级宠物中,能够得到道友们喜欢的还是出众的法攻成长,虽然气血以及速度成长都只能算是中等甚至偏下。但丝毫阻止不了对于输出追求的道友对它的追捧。一般作为新手的任务利器,人物等级提升以后大部分道友都会更换,但也有部分道友因为感情因素会继续保留,但是考虑目前手游还未出进化系统,所以在人物等级提升以后,即使进行强化,也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

海龟:

携带等级:20

天生技能:防微杜渐、游说之舌

相性:水

介绍:海龟作为一代经典回忆,在低等级宠物中,相当于伸手一班的存在,丰厚的血量成长让其在成为坚强后盾的同时,手游开发对其法攻成长也进行了一些优化,使其根据端游发展规律,也渐变成一种输出宠物。很多很多道友对于海龟的热爱至今还停留在端游很多年前的钟情之中不愿改变,在手游测试之前对于海龟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虽然对于高等级之后海龟的身影会开始慢慢消散,但不得不感叹,子啊低等级宠物列表中,这个身影绝对是陪伴最长的一个了,没有之一。

问道手游宠物山猫和海龟宠物分析攻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问道手游宠物 问道手游山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