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焦点图 > 问道手游宠物天书如何搭配 宠物天书攻略

问道手游宠物天书如何搭配 宠物天书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6 10: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问道手游宠物怎么搭配天书?宠物搭配天书详细解读,在问道手游中天书可以提升宠物的整体实力,宠物通过使用天书学习技能。那么在游戏中宠物怎么搭配天书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有关于宠物搭配天书的介绍吧。

天书使得宠物在游戏中的重要性被强化,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不同类型的宠物对天书的搭配也是有讲究的,今天主要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方面的一些基本要领。

问道手游宠物天书如何搭配 宠物天书攻略

功宠天书组合:

狂暴,反击,(5系法书中选一种,选碎石的估计占多数,因为水的防实在很头疼)

法宠天书组合:

修罗术,降魔斩,怒击

敏宠天书组合:

仙风,云体,尽忠

注:一本天书散卷只能学会一个技能,一个宝宝可以同时使用3本不同的天书散卷,也就是说一个宝宝最多可以拥有3个天书技能。另外道友们也可以前往集市购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问道手游 问道手游宠物 问道手游天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