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9 14: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天下》手游首个精英赛事——天生一“队“竞技场季后赛即将开启。史诗级战役一触即发,大荒的勇士们,你准备好了吗?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精英对抗 开启指尖大荒首次集结】

《天下》手游3v3竞技场完满展现真人PK魅力,掌心方寸,便是硝烟弥漫的战场。为升级挑战,寻找大荒最强战队,《天下》手游即将开启首届天生一“队”竞技场季后赛。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各门派青龙组前32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参赛资格。如果对应门派青龙组人数不够,则按照竞技场排名向下取满32人即可。同时《天下》手游致力打造公平的游戏环境,赛季特别设定60-69,70-89级两个赛段,互不影响,平行进行。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天下》手游首次真人PK赛事,首个专属排名宝箱奖励,谁能拔得头筹,赢得专属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运筹帷幄 改变无脑互砍式决斗】

在本次比赛中,《天下》手游精心设定了三人以上的团队名额,给予战斗更多的想象空间。

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自主组建战队或者加入其它战队。战队人数需大于等于3人,队员所属门派不可重复,例如一个战队不能出现两个云麓。在每个具体的比赛中,队长可以自由调整出战人员,不上场的替补成员仍然能够为团队贡献力量,其主属性的10%可加成到参与比赛成员身上。例如,战队集齐了弈剑天机云麓冰心现有四个角色,队长可以根据不同角色搭配、技巧特色、对手特点等派出三人出战。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在比赛中,团队策略和个人技巧同样重要,精妙的团队配合、风骚的走位、出彩的技能,于一招一式间淋漓尽显。改变一成不变无脑式PVP对决,挑战脑力和技巧的极限。来,和你的伙伴肩并肩一起研讨大荒战术,完美秀虐对手!

《天下》手游首届季后赛即将开战 天生一“队”战大荒 

八年匠心诠释,掌中极致感官体验。于掌间世界,打造你从未见过的天下!天生一“队”季后赛即将开启,这是专属大荒最强者的比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快和你的伙伴一起,酣畅一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季后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