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天下手游冰心技能选择 墨罂粟使用指南

天下手游冰心技能选择 墨罂粟使用指南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5 14: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① 墨罂粟技能使用之后变身 在此期间无法再使用变身前的任何技能。专业放毒……【技能面板也打不开的 不能切换回来~】

天下3手游蚕豆网交流群:121330532(群内还有天下大吧供各位调戏噢)

② 变身期间不能使用小轻功。

③ 变身状态无法被敌方清除 也不能自行解除。只能等30s变身时间过了才能恢复原状。

④ 变身后不能平A……只有人物本身走动一步 或者放一个技能 才可以平A一次。【这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设定……

大毒总的来说还是挺有用的哈。

以前有小伙伴说 变身之后pk不会出现划过……然而今天试了下 划过还是有的~和变身之前没啥太大变化~

最后放属性图

天下手游冰心技能选择 墨罂粟使用指南

讲真 试验的时候发现 冰心的输出伤害量波动范围挺大的……

但是基本上来说 就萌汉冰心这个属性 不带宝宝 不回血 一套技能全部吃满 大概能减掉6000左右的血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墨罂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