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天下手游冰心堂图鉴 冰心堂职业背景

天下手游冰心堂图鉴 冰心堂职业背景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2 11: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岐黄济世救天下,冰心堂是大荒世界最著名的医者门派。在《天下》手游中,她们将以手执扇子的治愈系萌动小萝莉形象登场,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为整个团队带来强大的续航能力,无论在PVP还是在PVE战斗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天下手游冰心堂图鉴 冰心堂职业背景

千载歧黄崇炎帝,奇经八脉调阴阳。善施百毒清民厄,肯解青囊善心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天下手游冰心堂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