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国服精简攻略:快速上手熟悉游戏

2013-10-23 15:51:59 蚕豆网 candou.com

精简攻略开始: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1、注册号码,填手机,验证,确定。

2、阵营随便,你看哪个顺眼够美丽性感就选哪个。

3、主角卡三星,你想留着就留着,听说能舔出主角卡,你不想要,就果断吃了吧。

4、打妖精中间放的大招,能量到100%就会自动放,跟是否有主角卡在阵容内无关。

5、手机设置百万亚瑟王通知推送,可以第一时间提醒你新妖精的出现,方便你舔你刀你把妹。

6、AP就是体力,可以让你跑图,每日都有活动地图,所以根据奖励来选择,周五活动地图不用跑,但强化双倍是最重要的。

7、BC就是能量,你的卡牌组成多少COST,打一次就要消耗多少BC,所以悠着点来,一般都是三卡流,三个最强卡片来打妖精,失败了继续三卡,保证输出最大。

8、AP推荐新手加到80左右足够,BC当然越多越好,前期自己调节下,每加一个好友可以有三点分配,因此可以通过好友加删来调整AP和BC的分配比例,不过前提要点耐心,因为好友每天只能删一个。

9、好的基友是这个游戏必不可少的,平时所讲的舔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普通妖精,随便舔随便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有一个妖精的时候,把别人的 妖精做掉是不会出觉醒的,而觉醒妖精是自己打出来的,你就肯定有两张卡了,好基友舔一下,就肯定有一张卡了,最后尾刀的人,可以出两张卡,不是你本人,最 多没人只能拿两张卡,30分钟内能做掉就行,觉醒妖精在10分钟内暂时不允许大刀,最后10分钟抢尾刀也正常,需要保证的是让更多好友都舔到觉醒,增加卡 牌强度,有好友强杀觉醒,果断删了。

10、友情点上线是1W,满了就不加了,主界面礼包的领取可以堆积500个,没事存一点一起领,也挺爽的。

11、主线剧情随着等级的提升会逐步开放,记得去做,可以送蛋券经验和友情,支线剧情也可以做,只送友情。

12、发现主线剧情上有黄线,代表要打BOSS,打BOSS前BC会自动回复到满,因此计算下自己的攻击力,先返回去打下妖精,剩下的BC足够干掉BOSS即可,这叫节约。

13、刚开始不要过于纠结练4-5星的哪个卡,重要的是,你有几张同样人物的卡,代表你可以突破几次,满破的双围相对都是比较高的,更容易让你前期的组合强势。

14、RMB玩家玩扭蛋我不管,不打算砸钱玩游戏的同学,系统送的扭蛋就是我们的福利,你可以有一张扭一次,也可以存起来一起扭,看RP的吧

15、这个游戏的战斗我没怎么打,所以不清楚,但也可以有经验可以升级,我走的是跑图舔怪流。

16、每周五是强化合成的好日子,因为有活动双倍经验,常规情况,1-2星都是卖掉的,3-4星无用的卡就是狗粮可以吃掉增加经验的,所以要在周五吃

17、逆合成就是用同样的卡在高等级强化突破中花费更多金钱,节约更多狗粮而操作的强化方案,简单来说,就是之前50级的卡要吃掉相同1级的卡来突破,逆合成就是用1级的卡吃掉50级相同的卡,达到突破界限和升级,不过花费的金钱是很多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国服 百万亚瑟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