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百万亚瑟王常见专有名词解释汇总

2013-10-21 15:42:44 蚕豆网 candou.com

MA:扩散性百万亚瑟王,英文名称是Million Arthur,简称就是MA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AP:Action Point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行动点数,玩家在秘境中每次行动都会消耗AP。

BC:Battle Cost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战斗消耗。在每场对战中,玩家派出卡片都会消耗BC值,这个指数跟卡片的COST密切相关。

COST:每张卡片右上角都有一个对应的COST值,代表这张卡片在每场战斗中,将会消费多少点的BC值。

转蛋:MA当中的有奖抽卡片游戏,统称为转蛋,不同的转蛋游戏消掉的道具(货币)都不太相同。

绊点:低端免费转蛋道具,200个绊点可以进行一次绊转蛋的抽奖,只能随机抽到1-2星的卡片。

转蛋卷:中端免费转蛋道具,每张转蛋卷可以进行一次转蛋抽奖,可能随机抽到3-6星的卡片。

MC:MC当中的专用虚拟货币,需要使用现实中货币来购买,MC可以用来转蛋或者购买道上道具。

SR:5星等级的卡片,简称为SR卡。

SR+:6星等级的卡片,简称为SR+卡。

红药:AP回复药的简称,100%回复AP值的药品。

绿药:BC回复药的简称,100%回复BC值的药品。

尾刀:某位玩家发现妖精之后,没有直接打死(或者逃跑),将妖精放出来给好友打。他的所有好友都有权挑战这只妖精,最后击杀妖精的那个好家,就叫做抢得尾刀。

舔怪:对战时只派出一张COST值很低的卡片,对妖精造成小量伤害,让玩家有权在妖精被消灭之后,获得1-2张卡片。舔怪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节省BC值和时间。

觉醒:在秘境中遇到的妖精分为两种:普通妖精和觉醒妖精两种,觉醒妖精的实力更强,挑战难度更高,掉落的卡片等级更高(3-6星)。

狗粮:现实中的狗粮是用于喂狗的,MA中的狗狼,指的是那些没用的123星甚至是4星的卡片,它们的作用主要就是给456星主力喂经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常见专有名词 名词解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