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2013-10-21 15:40:20 互联网

强化合成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在游戏的合成界面中,选择一张卡牌作为主卡,再选择多张其他卡牌作为素材卡,进行合成。素材卡将会被销毁并转化成经验值提供给主卡,从而提高主卡的等级,提升其属性。随着卡牌等级的提高,每提升一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也更高。

卡牌经验值计算规则:

计算公式:“素材卡的经验 = 素材卡的稀有度 + 素材卡的等级”共两个部分加算得出结果。

升级牌要求的经验值:

基本介绍:不同稀有度的牌升级要求经验值是有一定区别的。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界限突破

基本介绍:使用相同的卡牌作为素材牌合成,便能进行界限突破,在确认时会看见“界限突破”提示。

提升等级:每进行一次界限突破,卡牌的上限等级就会提升10级。

关于界限突破次数:界限突破可进行数次,直次达到最终的等级上限为止(最后合成时多出的上限等级无效)。

关于限定版闪卡卡牌:如果把“限定版闪卡”合到普通版的卡上,会同时有界限突破及使原本的卡变成限定版闪卡的效果。

关于界限突破不同次数的卡牌合成:如果把已界限突破一次的牌,合到已界限突破两次的牌上,会变成一张限界突破四次的牌。

关于上限等级:上限等级是根据稀有度来决定的,请看以下介绍: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进化合成

合成中“进化合成”界面,可以按照固定的公式,选择两张低级卡片,并付出一定的金钱,便能“进化”获得全新的卡牌!合成一张较高级的卡片。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以下是合成卡牌列表:

百万亚瑟王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新手指南 卡牌合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