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百万亚瑟王进击の炎夏新增SR+卡推荐

2013-10-21 15:38:11 互联网

百万亚瑟王炎夏版本终于更新了,这次国服炎夏版本都更新了些什么内容?有没有其他服炎夏版本给力呢?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疑问,不过只要你进入过游戏,你一定会发现,这次国服炎夏版本没有让你失望,因为这次更新的妹子不仅属性好,而且都还很漂亮。  >>>进入百万亚瑟王专区

炎夏型塞拉利昂

百万亚瑟王进击の炎夏新增SR+卡推荐

普卡LV1:HP:7220、ATK:7000、CP:568

属性:★★★★★

入手指数:★★★★

入手理由:原因很简单,这次更新的SR+卡牌中这张卡牌双围最高,并且那啥大家都懂的。

炎夏型亚瑟-技巧之场-

百万亚瑟王进击の炎夏新增SR+卡推荐

普卡LV1:HP:6200、ATK:5800、CP:480

属性:★★★★

入手指数:★★

入手理由:这种卡牌数据是本次更新中中上等的卡牌,并且获得比较容易,不过,和本次其他SR+卡牌想比,这种卡牌的收集欲望就没有那么强烈。

炎夏型菲

百万亚瑟王进击の炎夏新增SR+卡推荐

普卡LV1:HP:4800、ATK:5500、CP:429

属性:★★★

入手指数:★★★

入手理由:这种卡牌还算中规中矩吧,不管是属性还是收集欲望上来说都能算上中等,不知道希望妹子们的玩家都入手了吗?

炎夏型妮妙:

百万亚瑟王进击の炎夏新增SR+卡推荐

普卡LV1:HP:5200、ATK:4600、CP:426

属性:★★☆

入手指数:★★★★★

入手理由:虽然这张卡牌的数据和其他几张卡牌想比是最差的,但是她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收集欲,目前国服炎夏版本就数这种卡牌人气高吧。

总结:从这四张卡牌的初始数据来看,炎夏型塞拉利昂比其他卡牌数据都要高一些,但是就CP而言这些卡牌远远还达不到目前主流CP(好卡)的要求。这也更好的想新手玩家证明了两点:1、选择卡牌的时候优先考虑双围其次才是CP;2、后期拼的还是攻击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百万亚瑟王 进击の炎夏 SR+卡

分享到: